close

昨天打了一大堆,今天打精簡版就好了

馬拉加VS塞維利亞

   馬拉加取得開季首勝後狀況不差,但是後防場場都有失球。場均和場失都兩顆球
賽維利亞真在失落中,近來幾乎打不出豪強本色。在馬拉加的主場凶多吉少...

 主推 互轟大  次推主


萊萬特VS比利亞雷亞爾

新賽季開始升降梯用表現告訴大家,我還是那台昇降梯...潛水艇近來得狀況也是不明朗
起起伏伏。面對所謂的績分提款機,體能在雙線做戰下的影響不得而知,但是客場進攻、
以及對面的進攻乏力...小分應該蠻好吃的

 主推小    次推和

赫庫萊斯VS瓦倫西亞

 上周的表現對主隊來說絕對不是僥倖和運氣。面對主隊現在提升的的自信和士氣..
目前狀況更好的瓦倫西亞,大家現在應該不敢亂下的? 但是我認為對方在上一場
缺陣了法里諾、拖摩等這幾有缺有影響的人物。且瓦倫在有備而來心理也有準備之下

爆冷得成份將會降到最低

 主推客   次推小

桑坦德競技VS薩拉戈薩

桑坦德在結束了小魔鬼賽程後有沒有機會開門紅呢? 開不了和但是薩拉戈薩的防線
要改善絕對不是本周就能完成得事情...

 主推大 次推客

馬德里競技VS巴塞羅那

本場注定開低賠...狀況正好的馬競隊上狀況正好的巴塞? 二連敗?? 我相信機會是有
但是馬競開季狀況不錯的後防線,吃不吃得下巴塞的信心強攻呢?

 主推客   大小不想推 我自己本人想玩小

 

覺得有所幫助的各位幫我點一下右邊的廣告吧!! 感謝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