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1 阿爾堡 vs 比利亞雷亞爾 

  上星期西甲力主比利亞蕾亞爾會把畢爾包好好的發洩一頓的我,
果真把他們發洩一番。這點很重要,表示我目前對於他們球隊的狀況。
算是有掌握到方向,這樣對於戰力發揮、他們能不能拿下這場比賽。
我就有些許的信心了。黃色潛水艇正處於上升狀態,面對在國內聯賽
目前狀況不太好的阿爾堡,勢必可以小分取勝。

3203 兵工廠 vs 費內巴切 

  知恥而後勇,這是是很重要的一句話。對於這些孩子兵來說,沒有什麼
比上輪的比賽更讓們惱羞成怒了,我相信對大家來說也是一樣的。教授的孩
子弟沒有什麼問題,欠缺的也只是運氣和機會。相信這場比賽必定拿下費內
八切,當然我也知道阿拉貢內司的費那八切沒有這樣弱。但是本輪面對兵工
廠。勢必很難抵擋。兵工廠也有望藉由這場比賽來提伸士氣,來應對週末的
英國德比!!

3206 基輔發電機 vs 波圖 

  國內聯賽狀態一路長虹就表示歐冠也可以吃的開? 我相信這點用再本季
狀況都比往年參加歐冠的還要來的穩定、突出的發電機身上是可行的。本場
看似波圖勢必全力以赴,力爭求合甚至求勝。但基本上以目前國內聯賽的狀
態來講,勢必很難成行。  看好發電機在主場拿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