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國王盃第二場的掌握度就第一場高,我也比較有些信心來報牌為大家服務!



 3206 皇家貝提斯  vs 皇家邦聯   --- 80%

 週末領了兩張紅牌的貝提斯和馬拉加打平到最後一刻被絕殺。

 想必是這陣子低氣壓的最佳寫照,聯賽已經連三場以一分之差輸球。

 對球員來說必須好好的打好一場球是必須的,這本場比賽沒有貝提斯發脾氣打爆皇家邦聯的可能。

 貝提斯只需好好的守好賽果穩穩的挺進下一輪即可,精神面大於技戰技面。

 況且週末西甲對手是強大主場然後也是需要一場勝利的瓦拉杜立德。

 所以我推薦小 因為貝提斯不一定得贏 小的賠率又較主好看




 3208 拉科魯尼亞 vs 塞維利亞   --- 70%   (也可試試)

 連兩場同一隊差一球負,而且最重要的主場西甲前段班之戰還在最後時刻崩盤。

 拉科魯尼亞接下來西甲要連兩場作客皇馬和巴賽,讓球員在本場比賽守住不輸的底限比較有可能。

 依拉科穩健的主場防守,不太可能有了一次親身經驗後還會再如此大崩盤塞維亞目前士氣高漲直升排名榜第二。

 周末又沒有像拉科這樣嚴峻的賽程,應會在本場開始大力猛攻求勝。 

 但兩隊狀況 態勢考慮下。 

 我推薦小 給各位參考看看




 3209 西班牙人 vs 愛機多   --- 85%  --- 70%  (試試 2:1)

 西班牙人現在狀態普普,目前下半季看似還沒有什麼問題。

 雖說球隊還落在降級區但對在以往的老牌保級高手來說。

 根本不成問題奪取他們以往都很擅長的杯賽,相信沒有問題的。

 根據主客場規則,西班牙人只要贏一球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本次還大膽推薦2:1 是因為看好西班牙人在取得優勢後,還是會犯在近來的防守問題的錯,丟掉一球。




 還有其他像瓦倫西亞及巴塞隆納,我是認為都有和的可能。

 且勝負也不好說,所以我就不推介紹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