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自己小時後第一次接觸足球時,是因為席丹大師那不可思議的球技。

 也隨著98年法國世界盃把我帶到了法國隊的世界,從小組賽重擊阿拉伯人賽後更衣室的真性情。

 到總決賽雙次投球轟門,丹哥一次次跟我展現他無所不能的威力 魅力。

 從此我成了法國隊的簇擁! 對世界上各種法國國籍的球員有著無數好感。

 TAXI 2也一看再看,就為了丹尼爾背後的席丹球衣。


 =================== 先回到現實,剩下的想法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


 
3223 法國 vs 阿根廷  小/和

 相信這幾年大家最熟悉的歐洲和每週的對戰組合。

 因該是德國和阿根廷或是英國跟阿根廷。

 這樣子的一次阿根廷打法國應該比較小陌生,上一次阿法之戰 阿根廷以1比0小勝

 那是2007年的事情,在更之前就是老早的86年的事情了。

 多梅內克真的把法國隊帶的很不怎樣,始終找不到在後席丹時代。

 該如何去贏球的方式球隊青黃不接,沒有穩定的核心。

 只能場場靠著眾將們的靈光一閃從而奪下勝利。

 在老馬的帶領之下 上場對上蘇格蘭 阿根廷已1比0小勝。

 目前暫時還看不出這支球隊有什麼質變,但是可以發現的改變是更衣室的狀況很好 球員們都很信任也很服從老馬。

 事實上在這種人才濟濟的球隊只要把更衣室問題處裡好,球員們間的默契拉起來 通常沒有什麼勝利的問題!


 本場比賽選擇在法國的主場開打,場面上法國人是被看衰的。

 老馬的球隊也亟欲取得二連勝。

 但是我本人認為法國對不會在本場輸球(以往法國隊以哀兵姿態通常可以打出一定的成果來)

 所以在這樣的氣勢一消一長之下 我個人認為和局是很有可能的結果

 因此 主推 小 次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