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4 馬德里競技 對 奧薩蘇納  大/主

 馬德里競技主場二連勝,連著兩場打敗巴塞和潛水艇,士氣高壯

 陣中阿kun上週國際賽也無出賽,體力不含著問題。

 相信母國發生的鳥事,會導致他在
本場比賽大大發揮。

 攻擊邊衛佩尼亞也在本場復出,但是中後防還是有些傷兵問題。

 對手奧薩蘇納的勝利大逃亡還在進行中,近九場輸一場 近四場客場還沒輸過!! 

 隊上也是有傷兵問題, 值得說明的是馬競目前的防守真的不是很靈光。

 對手奧薩蘇納的進攻也是少少球。

 我個人還在這邊推薦 大球 次推主勝



 7225 西班牙人 對 拉科魯尼亞  大/主

 前一陣子看似有可復興之兆的西班牙人,目前還在苦苦掙扎。

 離倒數第四名的維爾瓦有八分之差。

 現在除了每場必贏 要不然降級西乙是很有希望的...

 客隊拉柯魯尼亞近期的表現也是讓大家很意外,一路大大大 近兩場1平1負 掉了四顆球。

 目前球隊排名第七名,看似本場有輕忽大意的機會..

 個人推薦 大分 西班牙人勝!



 7227 瓦倫西亞 對 赫塔菲  

 主隊上次很貼心的幫我贏了一場高賠下來,也不忘我常常栽在他的根上。

 這場和馬競是一樣的 還不錯的攻擊邊衛米蓋爾將要復出,但是後防線卻比馬競還要吃緊很多。

 阿爾貝達爾可能要後撤當後衛...

 前鋒維拉上週在國家隊就因傷未出賽,本場是否出場還未知。

 但是在中場攻擊線 這邊也是有好消息傳出 華金 維森特 費南德斯 都會出場。

 客隊赫塔菲在客場的紀錄和近期的狀態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另外主帥也確定在本賽季後下課。

 看來這陣子 赫塔菲的起起伏伏的是避免不了的,可以續追赫塔菲的對家了。

 我大力的看好 主隊 瓦倫勝出!



 7231 希洪競技 對 桑坦德競技  pass!

 簡單來說吧依現在來看的話 什麽結果來看...我都不意外,包括"和局"!

 如果硬要押的話... 我會選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