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10過8

本週繼續衝!!!

 

[ 3214  馬德里競技 vs 薩雷斯  --  ]

馬德里競技上週終於體現出雙面作戰的疲累,但是臨走之前還沒忘了開個大分給我們(笑)。

本周西芒停賽復出..這對球隊是一大利多,但是近來的狀況搖搖擺擺。保級依然有望的

薩雷斯要是能好好成功防守反擊的話..馬競未必能贏的很輕鬆

我主推大分



[ 3215  奧薩蘇納 vs 馬拉加  --  小/和 ]

已經無慾無求的奧薩蘇納,上週擊敗了充滿保級壓力的薩拉戈薩  還在少打一人的狀況下補了對方一槍。

本場前奧薩蘇那已經連續四主場不敵馬拉加,馬拉加目前只高出保級區一名。

本場的態勢十分有做面子的味道(西甲真的會有默契球)...

在雙方都無傷無病奧薩蘇納目前的排名,讓我給了本場小分投下了信任票 次推和局

 

 

[ 3216  桑坦德競技 vs 西班牙人   --  ]

西班牙人在上週展現了過往賽季常有的勢頭,就是傷兵季末回歸拉尾盤。

3-0完勝馬競,內容也是還無可挑剔的大勝。

雙方排名只差一名(桑15,西14)..雖說都還較不會有任何疑慮,

但是依近來主隊的如此不好得狀況來看。一不小心把只領先降級區"三分"的優勢,在本場噴掉花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上半季大勝西班牙人的功臣之一 卡納萊斯缺陣..

我認為本場桑坦德只能好好的維持他們過往很會打西班牙人的心理姿態,再出發!

推大



[ 3217  薩拉戈薩 vs 馬約卡  --  大/客 ]

同樣是本週的保級球隊的薩拉戈薩,在上週敗給了奧薩蘇納後。依然和桑坦德一樣。要為他們嚴峻的保級狀況做努力(差三分),

但是比不過桑坦德的是,主隊薩拉戈薩對本輪的對手馬洛卡在過往交手中始終找不到勝利方程式。

一個是有保級壓力、一個是位歐冠而戰!

相較之下我較願意給本季威力無比的馬洛卡三叉頭投下信任票

推大分 推客

 

 

[ 3222  巴塞隆納 vs 拉科魯尼亞  --  ]

主隊有小輪換但是基本上我認為不會對球隊的戰力影響太大,幾乎每三天一場比賽。體力上多少會有點影響,

但是根據今天瓜帥出來的謙虛發言。

本輪勝利我認為不難,且過往在諾坎普 巴薩就打拉科打的很好,主場防守也都做的不錯。

在3.5分的門檻下

我推小分

 

 

先這樣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