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8 比亞雷亞爾 對 希洪競技  小/客

 西甲讓下週有歐冠任務的球隊提前週六開打,

 要打歐冠的四支豪門裡依照我對淺水挺目前的狀態 不看好可以早早打破僵局。

 可能甚至於下半場才有進球

 本場我看好希洪爆冷



 6229 巴塞隆納 對 西班牙人  

 有史以來最懸殊的一次德比,西班牙人鐵定龜守後場。

 西班牙人的防守還是有一定能耐的



 6230 皇家馬德里 對 皇家貝提斯  

 本週皇馬進行輪換,面對愈強則強的貝提斯勢必要一場爛仗的。

 本場大小不好看 但是我力薦皇馬主場取下勝利



 6232 塞維亞 對 馬德里競技  

 第一次交鋒 馬競就輸了個0比1,本場之前雙方主力陸陸續續的復出。

 本場是歐冠之爭的前哨戰。

 阿圭羅可能不上 但是我更看好馬競可能因次而更得利於進攻點上多面開花!

 所以我冷敲開大!!



 本週六評論打的比較短小。

 但是內容依樣有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