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比賽都是非豪門之戰,除了拉科和瓦倫的較量。

 我是依個很習慣常常用觀看比賽方式來判斷牌組的人。

 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累積加強這樣一個對於我看牌的"直覺性",再來才是所謂的數據。

 當然昨天的淺談 反向全壘打。

 這的確是我太輕率了 來看看今晚的比賽吧

=============================週日場=============================


 7213 奧薩蘇納 對 努曼西亞  

 
上次交鋒努曼主場0比0。

 但是最近對奧賽蘇那來說有著極大的轉變,

 前幾次的
豪強對話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本場要在自己家裡對上保級直接對手。

 本身的歷史是支持
奧薩蘇那取勝的,而且如果直接贏下來的話更是可以避免夜長夢多,

 提前把下在季的西甲
名額握一半在手裡。

 值得注意的是努曼剛換了教練(效果如何還未知) 雙方人員都處在
高點無傷病

 但是我本人是主推小 主客和心態 主偏合



 7214 馬約卡 對 桑坦德競技  

 首回合是在桑坦德主場取下勝利的馬洛卡目前在上週的保級大戰後信心更旺!

 桑坦德目前狀態似乎有小幅的下降。

 馬洛卡要是本場再次擊敗強敵桑坦德甚致可以一躍
遠降級區,近年來雙方的交手都有分出勝負來。

 而且目前馬洛卡的戰意更強 所以本場有
機會再次拿下桑坦德。

 大小我是看好開大



 7215 巴亞多利德 對 馬拉加   
 7216 維爾瓦   對 阿爾梅里亞 大/和


 這兩場是十分的相似,無積分榜壓力也都有主場威能 也都在第一回合交手分出2-1的勝負

 我是認為可以試試雙和局大作戰。(滿足目前流行的和局魂的人)

 7215-----------------------------------------------------------

 現在先來介紹瓦拉多利得在拿下二連勝後,於上場在客場先是取得兩球後被阿梅驚天大逆
轉。

 本場也是要遇上狀態火燙的馬拉加 首回合馬拉加便以2-1在主場拿多利德。

 看似回到
主場王的多利德似乎可以拿下馬拉加來血祭。

 但我個人認為馬拉加目前的狀態還是在持
續高檔中。

 我本人認為若是求穩的人的話 可以下小  主客和 主偏向和局


 7216-----------------------------------------------------------

 上次交鋒阿梅在自己的主場輸給了維瓦1-2。

 阿梅想要本場復仇也是不簡單的,因為客隊
在客場的功力是一等一的,

 雖說後防大將不能上場可能更能凝聚防守效益。

 但是主隊維瓦
在主場的功力在次拿下勝利可能更靠譜。

 在雙方目前都有主力傷兵狀態下,我看好會再次
出現2-1的比分。

 但是不能不防阿梅的人來瘋 求穩的的人我主推大  次推合



 7217 赫塔菲 對 畢爾包  

 兵強馬壯的赫塔菲和畢爾包目前都是屬於較夯的中游球隊。

 主場狀態不錯赫塔首回合交鋒
在包包的家裡偷走了勝利,

 戰意上畢爾包目前狀態小勝一籌 陣中也有目前狀態十足
的略倫特。

 之前讓赫塔菲戰績長虹的烏拉圭前鋒阿爾頻也將首發復出上場,

 這場比賽
在無豪門的星期日已經成為了精采之戰。 看好互轟開大!!

 主客難料 我個人偏向赫塔
主場不敗



 7218 拉科魯尼亞 對 瓦倫西亞  客/大

 豪門瓦倫若是在不善加好好解決財務方面的問題,我相信離歐冠之戰會是越來越遠。

 已經一陣子沒贏球的瓦倫也不知是球員任性抗議打協議球還是真的不專注。

 目前狀態實在
有如海底的龍一樣深不可測  

 瓦倫的威武沒問題,問題在心態 

 直得一提的事情是 瓦倫
是近年來少有的拉科殺手幾乎通殺沒輸過,尤其是在拉科家裡近四年四勝!! 

 會這樣的威武
也是心態的問題。

 目前兩種心態混合在一起你覺得瓦倫會不會想要贏下來呢?

 可以說的是
拉科在聯盟杯的大敗給了一定的契機...

 為了防止瓦倫的"裡"心態我建議壓大防和

 另外 推瓦倫勝!!



 先到這邊 晚點再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